我是一只鬼

什么英啊雄啊 灰头土脸脊背凉

【原创歌词】玄衣——《贩罪》天一角色同人歌

*伪古风渣作求轻喷

*我爱老板,老板也爱我

*很好现在应该没人看了,链接先删了呜呜呜


词: @Jonlin_J   @我是一只鬼 

曲: @我是一只鬼 


张狂笑面下 藏浮世真相

沉寂半杯清咖 翻搅一室苦香

而今眉目如旧 时光万年沧桑

纵无人相对 又何妨 


是非皆无常 纵天地浩广

各自奔离所向 捻几缕过往

总嘘叹别离 不过无恙一场

受的伤经的霜 权作谈笑斟唱

 

你玄衣如墨铺展这乱世真颜色

阁中万卷涂抹人间罪恶的烈火

你独立纷扰无常外宁愿不看破

局中人 迷茫无定只徒叹奈何

 

你隐于市默然牵扯人世的传说

年复一年轮回划尽从未停滞过

你阅遍荒凉见证繁华几度零落

不回首 不挽留 恣踏空而歌

 

兴亡倦入梦 尽付笑谈中

旌旗蔽日遮空 一朝风起云涌

生来睥睨天下 孑然无牵无挂

命盘动 黑烟重 身侧依旧徒空

 

你玄衣如墨铺展这乱世真颜色

阁中万卷涂抹人间罪恶的烈火

你独立纷扰无常外宁愿不看破

局中人 迷茫无定只徒叹奈何

 

你隐于市默然牵扯人世的传说

年复一年轮回划尽从未停滞过

你阅遍荒凉见证繁华几度零落

不回首 不挽留 恣踏空而歌

 

你望苍茫叹此缥缈如烟亦如灰

本是无稽哪堪平溅血污和泪

你笑万生空为棋子犹自甘沉醉

默然回 万劫不复虽死犹未悔

 

你掩去眸中锋芒狂笑戏谑以对

心声看尽 原罪付灰 何必问来归

你笑也是悲 聚也是悲 空握紧轮回

待千年后 依旧是静语空颓


玄衣如故 篇篇神迹向谁传述



————————



这首歌词本来是 @Jonlin_J  写的用来怼我的藏头,被我改掉了XD

某鬼在全民k歌上有清唱但是怕丢人 不放链接:)



评论(9)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只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