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鬼

什么英啊雄啊 灰头土脸脊背凉

【顾天顾】杀死你(天一的N种死法之二【伪】)

*万圣节吃太多糖会长蛀牙,喂给大家一把健康的玻璃碴子XD


*可以充当某鬼内篇<天一的n种死法>的混更吗orz


*瞎定义了一种金属“圣合金”,具有“反罪”的属性(可以按物质和反物质理解……吧……)


*没人一起产粮吗qwq

—————————— 


“你真的把天一杀死了?”

 

一家咖啡馆靠窗边的座位上,一位漂亮的棕发女子,漫不经心地问面前斯文白净的青年。

 

“是啊……没有生命体征了,尸体也没有化为黑烟……”他望向窗外嘈杂的街道,想起他开枪的瞬间。

 

 

————————————

 

 

“稀客啊……”书店里天一难得抬起那双睡眠不足的眼睛,盯着刚推门进来的顾问,“圣合金果然被你造出来了啊……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天一自嘲地笑了笑。

 

顾问举起枪,一言不发。

 

天一仍自顾自地说着:“可惜这东西我本人造不了,神又剥夺了我教给世人制作方法的权利……不然我还能早死几年。”

 

砰——

 

一发近乎透明的圣合金子弹,穿透天一的胸膛。

 

枪是不凡的枪,子弹是不凡的子弹,但被击中的人……

 

却会平凡地死去。

 

“呼啊……就不能打头……给个痛快……?”

 

顾问的枪啪地掉在了地上。

 

“我爱你。”

 

天一的视线已经模糊,但还能听见顾问颤抖的声音。

 

“我爱你……所以才杀死你……”

 

“谢……谢……”天一努力睁大双眼,“我也……”

 

……

 

受难的使者,终究永远阖上了双眼,从此安息于无地。

——————————

“那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好了。”伏月松了一口气,为天一之死而开心,

 

“嗯。”顾问抿紧嘴唇点了点头,然后喝尽了杯底最后一点咖啡。

 

……

 

我爱你。

 

所以要你死去,要你安息

 

即使我再也没有机会听你亲口说一句:

 

“我也爱你。”

 

End.

 

【注】顾问喝咖啡这事真不是某鬼用错梗TUT是剧情需要TUT

 

 


评论(9)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只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