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鬼

什么英啊雄啊 灰头土脸脊背凉

天一的N种自杀方式(三)

*仍旧正文


封闭的亚空间里,一盆炭火烧得正旺,与在一旁百无聊赖地躺着的天一“分享”着仅有的氧气。

天一的意识满世界溜达着,显示出对死亡极度的轻蔑。

偶然回过神来,他松了松领口。

【烧炭自杀还挺温暖啊】

这死亡的温暖前奏,也许会使不少人回心转意,重新生活。

但那可不包括天一。

【除了此时此地,哪还有什么温暖】

胸闷和眩晕已经向他袭来。

炭火红红的,像黄昏时分天幕上跳动的云。

那云的颜色一点点变暗,变紫,变蓝,变黑,变成火……

【不对……这哪跟哪啊】

缺氧带来的思维混乱让天一感觉轻飘飘的,甚至有点轻松和愉悦。

只是生理上已经开始条件反射地大口呼吸了。

尽管没有意义。

眼前一阵阵发白。如果有人能看到,天一此刻的嘴唇已是紫中带青了。

他闭上眼睛,任由思路不受控制地飘来飘去。

【大海……把海面都铺上沙子……沧海桑田……】

【时间过得好慢啊】

【……时间……】

他想起来,抹杀者曾对他说,他会陪他到永远。

【别向我承诺】天一听到自己说,

【时间会让你食言的】

【我知道你不怕】

【我怕】

这一次的黑烟里,裹着潮乎乎的咸味。


评论(6)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只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