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鬼

什么英啊雄啊 灰头土脸脊背凉

【顾天】黑帮老大30题(4-5)

*梗源 @安北  侵删致歉

*规矩正经黑帮兼杀手组织银影总裁顾x无组织无纪律黑帮组织逆十字老大天

*私设天一不能重生,本更女装预警,ooc预警

*部分细节与题干要求略有出入,反正都是这俩货花式调情,片段序号不代表时间顺序,ooc算我的

*以及这玩意改名玩梗三十题好了orz天一化名过克劳泽这种事情米娜桑记得就好

*传送门: 1-3





4.重创躺在床上假装不知道对方就在自己身边(情节接3)

龙郡,帝都。

无人问津的胡同里,一家门庭冷落的诊所紧闭着大门,只有门把手未落灰的中段显示着这里并非如表面那般冷清。

这天,诊所里来了一位青年,进门就是一句“我找天一”。

而屋里的医生同样不假思索地就回道,“很抱歉,我没听过您说的‘天一’。”

顾问认识这位风度翩翩的中年男子,他是黑道上的传奇医生,魔医史特兰哲。但相较于他的药和医术,更为人所熟悉的却是他绝对不杀人的原则——这原则高尚,同时偏执。

就顾问所知,魔医几年前的隐退是因为听了天一的一句话,所以今天看到魔医在逆十字的麾下他也并不惊讶。

“你需要我证明一下‘我是顾问’是吧……”顾问坐在了医生对面,双手拄着下巴。

魔医抬头,仔细打量了一番面前的青年,道:“嗯……不用了。很抱歉,毕竟你已经是今天第七个来找老板的人了。”

“天一跟你介绍过我啊?”

“不是……”医生顿了一下,似乎是良好的教养在克制吐槽的欲望,“我认出你是因为这个……而且老板还嘱咐我把它亲手交给你,还让你把这幅画‘和另一幅裱在一起凑个全家福’……”

他掏出了一张B4大小的纸,那纸上是一幅素描——不用说都知道画的是谁……而且画得极其精致,从明暗关系、五官结构到衣料和皮肤的质感全都无可挑剔,右下角还用大B数的铅笔浮夸并且龙飞凤舞地署上了作画者的大名。

顾问接过画,嘴角抽动,真正让人见识了什么叫“拿画的手,微微颤抖”。

“一共就五画的名字能写成这副样子还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啊……”

……

魔医和顾问二人走进嵌在诊所里的书店,穿过堆在地上的一叠叠书,绕过仿佛遭过贼似的杂乱办公桌,推开沙发椅后虚掩的屋门,只见脸色还有点苍白的书店老板大喇喇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老史啊,你不是说他昨天就已经彻底苏醒了吗……”顾问扶额。

“……他现在也是醒着的……”

闻言,顾问立刻掏出了一个巴掌大小,一看就很有分量的黑色硬盘,照着天一的腹部毫不犹豫地以惨无人道的力度砸了下去——

“醒着还装个屁啊!!”

……积怨已久积怨已久……常规操作常规操作……魔医擦了把汗,离开的时候不忘贴心地带上了门。




5.和有女装癖的毒枭交易,被对方发现然后为了检测是不是女的而kiss

酒精、香水、重金属。光影迷乱。

冠之郡某KTV的豪华包厢里,吉姆·马龙点起一支雪茄,深吸一口,呼出的烟雾弥漫在被彩灯染乱的空气里。

男人身着整套的哥特风洛丽塔洋装,红白黑紫在他身上撞在一起,生成的是裸眼围观切洋葱现场般的诡异效果。

是的,一个长得像不苟言笑的客户经理,气质像没有感情的杀手,抽烟的样子像暴发户的毒枭,穿着一身病娇玛丽苏网文女主才会穿的裙子,蹬着一双快被腿毛戳穿的黑丝袜,在等他今天的交易对象出现。

鲜有人所知,这位在冠之郡的黑道几乎只手遮天的毒枭其实嗜好女装、喜欢男人——尤其喜欢女装的男人。因此在他的地盘想和他谈交易,却不拿出女装的诚意,那十有八九是要免谈。

“拜伦先生……”马龙侧头询问坐在旁边的,发型中规中矩的亚裔青年——这青年自称是“顾问”的助手,“您介绍给我的客户还没到吗?”

“克劳泽先生习惯准点赴约——您看,距离午夜还有1分40多秒呢。”青年笑了笑,端起杯子灌了一口番茄汁,尽力使自己的表情不那么僵硬。

他和天一都并不准备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毕竟以茶仙的水准,把势力渗透到吉姆·马龙这种人的手下里并不是什么难事。如今他们在明,HL在暗,谨慎总归是个明智之举。

这阵尴尬的沉默并没有持续太久。

很快,包厢门被推开。两人逆着屋外亮黄的灯光看去,只见那来者一个影影绰绰的轮廓:长裙曳地,细腰长腿,身材匀称。

而当来者走近,马龙夹着雪茄的手顿在了精致的烟灰缸边。

——那是怎样的一双眸子啊,平静无波的深黑之中隐隐透出玩世不恭的危险光芒,而在那光芒之下,更有他所无法辨识出的复杂与隐秘。

“吉姆·马龙先生,”他坐下,与毒枭握手,出于礼貌但是毫无诚意地恭维道,“‘威尼斯之王’,久仰,幸会。”

“拜伦先生,”他又向那位亚裔青年示意,勾起一边嘴角笑道,“你的衣服选得很不错嘛。”

“呵……彼此彼此吧。”顾问喝干了他桌上那杯番茄汁,毫不掩饰脸上的笑。

三人中唯一不知道另两个人在笑些什么的那位清走了包厢里的所有客人,重新拿起雪茄开始抽,“克劳泽先生不喝点什么吗?”

“不了。”天一一双死鱼眼四十五度角凝视天花板,道,“之前喝劣质咖啡喝得我胃疼。咱们还是谈谈交易的事情吧……”

吉姆·马龙想了想,道:“你要的KT-9801号任务档案,也算是‘机密’了……”

“要加价是吧?”天一扫了男人一眼,接着说,“要钱找拜伦先生,要什么无形资产的话……我不都来了吗?”

男人叼着雪茄笑了,点头,神情已昭告了他的欲求。他起身,以一个自以为优雅实则愚蠢至极的动作向着天一凑过去——说愚蠢是因为这个动作本身就包含了它的结果——那张令人生厌的脸接近、更接近,放大、再放大,然后在天一面前一拳远处猝然停住。

显然他此刻的停滞并非自愿。他被无数无形的线束缚住了。

“喂喂……”声音从吉姆·马龙背后响起,之前一直默不作声的白净青年此刻已然站了起来,姿态从容而充满压迫感,“当我不存在是吧……”

也不知道这话说给谁听。

吉姆·马龙的眼神从疑惑转为惊惧,在理解自己的处境之前,就被面前冷笑着的“克劳泽先生”一个手刀打昏。

天一一脸嫌弃地踹开躺倒在地的吉姆·马龙,一边嘟囔着:“……骄奢纵欲之徒……倒是便宜你了……”

“这屎脸鸟人都快亲上你了。”顾问已经站在了天一面前,左手撑在天一所靠着的沙发背上,平光镜片后的神情晦暗不明。

“啊……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啦。”天一有气无力地拖长声音,没精打采地抬手指了指躺倒在地的那位,“现在,取指纹,扫虹膜,拷档案。”

顾问啧了一声,说道:“你完全没有领会我的意思。”

他突然俯身,空着的右手扼住天一的颌角,嘴唇对嘴唇地吻了上去,猝不及防。

毕竟呢,到手的人,他顾问可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别人染指的。

要亲也是他亲自来。



听说那次天一一脚踹在了顾问两腿正中间。

当然了,脸还有点红。


tbc



呼……不要打我……顾问穿的是OL套裙和尖头红高跟

果然下一更要介绍剧情……不想正经啊……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只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