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鬼

什么英啊雄啊 灰头土脸脊背凉

临天!临天!!临天!!!

都给我嗑!!!

“算了吧,你连人都不是,还说什么呢。”姬珷道,“说来说去,好似天一的喉舌,用那套宿命论和经验来判断人类、判断我……难道我就不能是个特例吗?姓天的自己可以长生下去,把人类的历史玩弄于股掌之间,我就不行吗?”

这句话,可就触到子临的逆鳞了。

“你懂个屁啊……”子临歪过头去,脏话脱口而出,“你也配对姓天的指指点点?我警告你,你不了解他,就他妈少逼逼,嘴里也给我放干净一点。”

我行了,我在线发出搞到真的了的声音。


12.10补充:

“用一个比较形象的词儿的来比喻,你已经被她‘诅咒’了啊。”子临道,“你那生不如死的漫长人生,现在才刚刚开始哦~”他耸耸肩,站了起来,“你不是觉得自己可以和‘姓天的’一样吗?那正好……从今天起,你也有机会品尝一下他这千万年来曾体会过的绝望……”他说到这儿,还故意顿了顿,才接道,“……的冰山一角了。”

我泪下沾襟,你们品品QAQ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只鬼 | Powered by LOFTER